家人的愛



昨天發表會結束,我走到台前講話時,


突然大妹兩歲的女兒,從旁邊拿著三朵紫玫瑰出現在我面前!


我很驚喜看到她!


邊講話時,餘光瞄到我老爹,小妹出現在二樓音控室裡.


天啊!我的家人何時來了,我都不知道!


之前有口頭邀請兩個妹妹,


但想說我妹帶個女兒,也不太方便,


又要勞師動眾,怕被嫌棄.....


沒想到她們還把我老爹載到會場來.


我很感動!!


家人在,自己站在前面當老師講話,覺得怪怪的!


平常他們看到都是我在跟學生哈拉聊天!


今天,我大妹跟我說,昨天的發表會很棒!


她最喜歡看到的我,就是在台上的樣子!


還跟我說,她的女兒也很認真在聽我學生表演喔!


哈哈~~我就說平常家人都是看我在家很惹人嫌,怪里怪氣,老愛吐嘈我.....


的死樣子!


至於在台上的樣子.....


想到淨空法師常說的”受持讀誦 為人演說”.


為人表演,為人演說,真的是要有神力,佛力的加持,


才不會亂了方寸,才會自己也不知道剛才演了什麼?說了什麼?


渡過了我覺得最困難的時刻!


感動家人給我的愛與支持!!



祝福大家!








上一篇:來自啟發的行動

下一篇:信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