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最初的感動



今天工作時數太久,已呈白痴狀態~



白痴狀態,還想來找回最初想辦這次學生發表會的初心.



初心到現在,感動有點不見了!換上的是緊張和焦慮!



擔心這個,焦慮那個.....



如果擔心,焦慮,甚至突發狀況裡,



那個最初,最真,最偉大的出發點種子在其中支撐,發芽,醞釀,開花果樹葉.....



到活動結束甚至結束後的效應,



所有會發生一切好的,不太好的狀況,



都算是包括在整個活動裡.



我已經在作心理建設了,



我認為好的以及不太好的部份,都是圓滿的!



這樣叫做陰陽才會調和!



然後淨空法師說過,”哪能盡如人願呢?!”



既然不能盡如人願,那還是記起保持住我的初心!我的美意!



我就能帶著這種感動自己的奇妙精神狀態,來進行這場活動!



其他部份,就祈求來個神助了吧!



其實我最希望用快樂的心情辦這個活動.



怎麼快樂法?



我的快樂就是讓筋依舊少一條,從頭快樂到結束,



別人講什麼,我也不會在意或怎樣,



但現在,筋似乎是多了一條.



先將自己打暈去睡覺吧!



祈求老天讓我明天的活動,一切順心如意!有如神助般!



感謝主!



祝福大家!

















上一篇:謝天謝地

下一篇:放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