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下有德


最近一個台灣最好影片網站留言,

造成我的困擾,

也造成其他很多台長的困擾.



有時候給人一些方便,或尊重,

被別人當成隨便,不尊重的時候,

我想,Pchome是該保障,保護我們台長以及新聞台的權益.



我已經寫信給Pchome的服務人員,

要求處理這樣隨便,不尊重台長以及每個新聞台的留言問題.

留言一次ok!但一再留言,相信明理明智的人,不會做這樣的事!



這個事件,讓我剛好作個省思.

現在是個通訊發達,言論自由的時代,

我想來學習,言論保護到別人!以及自己!



我知道,這叫筆下有德!

寫出來的東西對別人無益,還傷害到別人,

我也犯了過失!



祈求老天,讓我學好這個德行!

歡迎大家的留言!對我有益的批評指教,

我會虛心接受!



祝福大家!生活在一個清淨無染污的世界裡!








上一篇:快樂的!我已往生!

下一篇: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