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最美!


中國人有福!

中國這個地區有很多菩薩在默默的做!

現在缺乏的是講經說法的人.

講經說法永遠不能中斷!

他們道場已經蓋好了,你們這些年輕的法師們,趕快出去講經!



怕自己講不好?

只要你真發心!有佛菩薩保佑你!

你做好準備,有三寶加持!

不可以不準備!

準備是表達我們的真誠!

但準備的內容,可能會用不上!

三寶威神加持,你上台能說出妙法,說到你自己都不敢相信!

這種事常有!



在講台上三寶威神加持,只要你有真誠心,

你不能不準備,不可以不準備.

我現在講經,還是要準備,我天天讀經.

我一天的準備,我可以講三個月.

但我上台講的東西,是不是我準備的那些呢?

完全沒有!

所以我講完以後,你問我剛才講了什麼,

老實說,我完全不記得!

幸好你們現在有錄音,把我講的錄下來!

你要拿來讓我聽,我也不想聽!



一定要得佛力加持!保佑!

我們是為阿彌陀佛作工!

心地清淨!清淨心能生智慧!

所以佛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要向佛學習!

我們自己真正發心!真正肯幹!

為了服務一切眾生!



佛家講的”渡”,用現在的話來講就是”服務”.

無條件的服務!無私的奉獻!

假如你有這個心,就跟諸佛菩薩感應道交!

因為這個心就是諸佛菩薩的心!

佛哪有不照顧?不保佑的?!



世間人不能辨別善惡,是非,甚至利害,

可是護法神有能力分辨.龍天善神有能力分辨.

你心善,行善,意善,諸佛菩薩,龍天善神一定擁護!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我們看到別人做的好事,我們也會全心全力自動去幫助他!成就他的善心!



今天阿彌陀佛發極圓滿的願,超過一切諸佛如來.

一切諸佛如來沒有發這個願,正中阿彌陀佛之懷.

所以,沒有一尊佛不尊敬,不擁護祂!

阿彌陀佛有這一願,一切諸佛如來哪有不幫祂成就的道理?!

十方一切諸佛如來替阿彌陀佛招生!

替阿彌陀佛推薦介紹!

唐朝善導大師說的”唯說彌陀本願海”.

意思是說不論哪種根性,不論修哪種法門,最後通通歸到西方極樂世界.



真正有智慧,通權達理,我們才能夠佛法護持.才能夠令正法久住世間.

令一切眾生有福.

這一段願文,就是請求諸佛如來護法.

阿彌陀佛還要請求諸佛如來護法,

所以我們要知道,尤其是發願一生從事於教學的工作,

怎麼能不求護法?

向誰求?

向佛求!



感謝淨空老和尚講授無量壽經118集.


.....................................................................


”準備是表達我們的真誠!”


很喜歡這句話!


不論做什麼事,佛菩薩看的是我們的真誠心!


有沒有能力不重要,很多我們以為重要的事都不重要,


只要在準備的時候,在任何時候,用上我們的真誠心,


就是這樣一顆可愛又真誠的心,能得諸佛菩薩,龍天善神的保佑和護持!



真心最美!祝福大家!


上一篇:佛也會流淚!

下一篇:堅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