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在喚醒!


”我不禁想問,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個世界能有幾人是真的時刻清楚明白,而快樂又有價值的存在著?

而這樣的證明,追逐幾時方休?



做人真的是來受苦受報的嗎?

還是身為人類的我們,緊抓著一顆不知足,無法感動和感恩的心,

而淹沒了自己本來的良知呢?



我想,所有的”受”都是為了喚醒人生真正的價值和意義,

然後珍惜所有,感恩惜福的好好活在每個當下.

當死神到來,無有恐懼,無有遺憾的放手迎向光明的未來(善了).



我想,生命的過程是喚醒.生命的本質是重生.

就像穿新衣戴新帽換個工具邁向另一個旅程.

去哪都好!就看今生自己是選擇隨業流轉或隨心念願力而死生.



體驗夠了,就回頭吧!

我在呼喚我自己!

我在呼喚每個迷失的我!


.....................................................................


這是今天看到一位溝通師分享的文章片斷.

寫得很好!很引起我的共鳴!



二十一世紀,是靈魂覺醒,屬靈的時代.

有更多更多的靈魂,會不滿足人生很多的空虛,失落,

和對生命的很多疑問,為什麼??.......

宗教是其中一種幫助靈魂找到很多滿足答案的方法之一.



靈魂果真是不生不滅!

我們只是曾經換過很多身體,換過很多的時空活過.

那個屬於我們不生不滅的靈魂,剛好能活到現在這個世代,

靈魂記憶體一直儲存的檔案,不論是什麼,

都可以在這個時代被打開,並取出資料記憶來.

很cool!很不可思議!



想說的是,如果人能有自覺到不想只是隨業流轉,

就只是”我就這樣過了一生!”.

過了怎樣的一生?

很多未了,未完成的遺憾!很多糾結怨恨依舊只能擺在心裡糾結!

還是不知道自己這一輩子來到人間的意義和目的以及價值!

我想,這是有幸活在這個屬靈的世代,珍貴難得的地方!

”受”了這麼多,不是平白無故的受!也不會是無緣無故!

喚醒了什麼?重生出什麼?



每個人都有靈魂!

只是有人忘了它!只是有人忽略它!

它早就想和我們好好溝通一下!

去聽聽自己的靈魂想說些什麼話?想告訴我們什麼?

屬靈的時代,回到自己的內心!找回感動,感恩的覺知!



祝福大家!














上一篇:一起來愛!

下一篇:天堂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