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唯一!


優質文章欣賞~ 愛是通往開悟的門戶


你可以經由愛自己而打開心扉。

愛自己的每個部分,包含被貼上負面標籤的想法與感覺。


如果你感到忿怒或懷疑,

那麼你要如同愛自己的寧靜與喜悅般愛它們。


愛你的人性與神性。愛你的不安全感與負面感覺。

如果你覺得心懷怨恨或感受不到愛,也要愛這些感覺。

愛你所有的「不完美」。



你無法在否認或厭惡負面感覺的情況下改變它們。

唯有愛能夠轉化它們。當你愛自己的負面感受時,

它們才能轉變成正面的表達。



愛你全部的思維,即使有限制、恐懼的想法,也要愛它們。

把它們視為渴望愛與鼓勵的小孩。



如果你發現自己有負面想法,千萬不要怪罪自己。

愛你所有的負面想法,它們就不再有可以左右你的力量。

如果你的腦海浮現一些現在不願意想的事,

那就愛自己這些盤旋的想法,

唯有如此,你才可以輕易地停止它們。

把一個正向思考放在你的負面想法旁,

因為一個正向思考足以粉碎數百個負面念頭。



有個害怕乘坐電梯、有懼高症的女人。

她痛恨自己的懼高症,並試圖排除恐懼。

但是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奏效,

直到她決定愛這恐懼感後,才有了轉變 。

當她下回在電梯內,心中依然感到驚慌,

但是她不斷傳送愛給這股恐懼。

於是她的恐懼隨著電梯的上升,逐漸消散,

在到達頂樓時,她覺得非常開朗、很得意。



你可以因為愛自己的負面感受而提升它的振動頻率,

並且將限制轉化為光的能量;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憎恨、排斥它們。

憎恨只會賦予它們更大的能量來困擾你。

愛你的人性,

因為它是你來地球體驗與學習的載具。

如同愛你的堅強般愛你的脆弱,

因為這是最需要你的愛之處。

當你愛你的負面感受時,

你的世界變得海闊天空。


.....................................................................


愛你的恐懼!愛你的不安全感!愛你的脆弱!愛你的限制!愛自己不夠好的感覺!

誰告訴過我們這些東西可以愛?

誰教過我們這些東西要用愛來轉化?

而不是用責罵,批判,懲罰來處理和對待.



四月二號冥王星開始逆行,冥王星逆行通常會花上半年左右的時間,

冥王星逆行時也可以說是一段適合自我療癒的時間.

請跟自己說,我愛自己的一切!我好愛自己!

我愛我的勇敢!也愛我的恐懼!

我愛我的自信!也愛我的不安全感!

我愛我的堅強!也愛我的脆弱!

我好愛自己!因為我值得被愛!值得擁有愛!



親愛的宇宙!感謝你!

請賜下大能大愛的光和愛!照進大家的心窩裡!

讓每個值得被好好愛的靈魂,感受到這股療癒的光與愛的能量!

祝福大家!












上一篇:生命是美好!

下一篇:一起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