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通靈!


昨晚無意間又見到天使安德烈,蒙妮卡,

真是開心!



轉到電視時,故事已接近尾聲.

大概在說一對很有愛心的年老夫婦,收養很多的小孩.

但有人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扭曲他們的愛心,指控他們會虐童之類的.

還看到警察們,持搜索令進到他們家裡尋查東西.

讓這對年老夫婦對這個世界很失望!也很絕望!

決定一起結束生命!

另外還有一個播報新聞的女主播,她因受曾經的什麼事影響,

加上沒有經過深入查證,也算是播報了扭曲,不實的新聞.



天使安德烈走到老夫婦準備引煤氣的車子旁.

丈夫看到安德烈,跟他道別,表示想回到上帝充滿憐憫的王國去!

安德烈對他們說:的確!那是一個充滿憐憫的王國!

隨即發光顯示身份.



婦人認出來說:你是天使!

安德烈點點頭.

丈夫說:我總是告訴孩子,睡覺的時候有守護天使在他們身邊.

你就是守護天使?!

安德烈說:我是帶領凡人到另一個世界的天使!

丈夫說:所以,你是來帶我們走的?!

天使說:要來帶你們走,我會知道!

但神還不需要你們回到祂那裡!



你們也許覺得全世界背棄了你們,似乎是孤軍奮戰,

但,上帝知道真相.

祂不會離棄你們!

上帝沒有忘記你們!

祂要你們繼續愛並帶給希望給更多的孩子!




蒙妮卡那裡是拿著一份最新出來的月蝕報導給女主播看.

跟女主播說:我想我發現新角度播報月蝕.

從妳的角度來看事情,要求事情的正確.

從安德烈的角度來看,他也是對的.

但正確與否與接近事實真相,沒有關係.



一般人會認為新聞(NEWS)這個字,是由東西南北組成的.

但事實並非這樣.

新聞來自四面八方,但真相來自何方?

來自永恆的地方.



通常人類都以感性和理性來判斷事情,

但都沒以靈性來看事情.

只有祂知道全部的事實.



妳的理性覺得那對夫婦是壞人!

妳的感性覺得自己是壞女人!

但,上帝愛妳!

蒙妮卡說完,發光顯示身份.



女主播見到發光的天使很驚訝地說:但是祂不會原諒我的錯!

天使說:祂已經原諒妳了!因為祂愛妳!



.....................................................................



天使的語言,平易好懂.佛的語言,深奧不好懂.


但神佛始終不厭其煩地,用祂們不同的語言教導我們,


要用神佛靈性的角度來看事實真相.


因為我們常想錯!看錯!做錯!


天使說:通常人類都以感性和理性來判斷事情,但都沒以靈性來看事情.


這個感性與理性,不就是佛常說凡夫的分別,妄想,執著嗎?



想要活在這個人世間,是充滿愛,充滿真,善,美,

想要活在這個人世間,不只有謊言,欺騙,仇恨,失望,絕望,

就要在心裡與神,與佛的國度相應,相連.



在我們覺得全世界背棄我們時,在我們痛苦失望的想要放棄時,

記住!神佛不會離棄我們!祂們始終沒有忘記過我們!



在我們覺得自己做了很多錯誤的事,傷害了別人,自己很糟糕的沒救時,

記住!神佛會寬恕我們!因為祂們對我們無條件,無量無邊的愛與憐憫(慈悲)!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學習,尋找新的角度看待人生!看待這個世界!

新的角度,就像淨空老和尚說的,不是靠我們自己想就能想得出來的!

要靠善知識!

善知識是什麼?

就是神!就是天使!就是諸佛菩薩!



有時看完這些天使的故事,或佛的教導,都讓我很激動!也很感動!

彷彿天使上我身,諸佛菩薩上我身,

我不會通靈!但我感應到祂們那種愛與(憐憫)慈悲在心裡時,

就是會這樣的激動和感動!



把我感受到的愛與憐憫(慈悲),迴向給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求聖神,聖靈的引導與交通,傳送出這份感動!

祝福大家!!神佛也愛你們每個人!!一定要相信!!









上一篇:專屬簡單的愛

下一篇:神奇的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