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蒞臨時


春雷敲響大地.春雨洗禮大地.

有聲有息,無聲無息間,節氣已悄悄轉換接替.



怎麼雨剛停不久,也不通知一下,

又突然降下個暴大傾盆雨!

快到家了,沒帶傘如何是好?!

衝去便利商店也不是,真的就快到家了,

索性決定給它衝回家啦!



在雨中奔跑,戴著隱型眼鏡的眼睛好難受!

雨水讓視線變得模糊,邊跑得邊擦拭雨水!

已經是一隻落湯雞,沒有時間想像瓊瑤戲的情節!



男女主角大吵一架,女主角傷心的奪門而出!

男主角追出去大喊:雲嫣!快回來!雨下這麼大!雲嫣!

女主角就這樣邊在雨中奔跑,邊擦拭分不清的雨水還是淚水!

邊哭喊:不要理我!我恨你!不要理我!



雲嫣!快回來!雲嫣!

不要理我!我恨你!不要理我!

.......

.......



在陽光下奔跑和在大雨中奔跑,

好像台詞會差很多喔!哈哈~

無論如何,請大家記得在這種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季節,

隨身帶把傘!

大雨蒞臨時,是不會通知我們的!


祝福大家!



上一篇:散發檀香

下一篇:沒有辦法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