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影子!影子愛我!


今天選靈性彩油,選到其中一瓶紅色/珊瑚色的瓶子.

這一瓶是屬於”煉金瓶組”.是從別種顏色蛻變成新的組合的瓶子.



我看這一瓶的介紹~

害怕基督意識具毀滅性的火燄,被他熱情的愛所吞食,

發現原來我們的內在也有著和祂一樣的愛.


當我們開始了解自己的陰影時,我們發現到,

長久以來,它在等待企盼我們能夠發現並且照料它.

有時候,我們會懼怕它對我們深深的愛,

尤其是因為在過往我們曾經拒絕了它.

我們只準備好往上看或往前看,而放棄了尾隨在我們身後的陰影,

它忠誠地等待著我們的注意,但我們總把它當作是他人與我們自己無關.

當我們能夠照料自己的陰影時,其實我們就在關心與滋補自己最深處.

.....................................................................


我看了,好像又有什麼發現.

原來,我們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不愛一個人,討厭一個人,

其實我們想愛的,喜歡的,或不愛的,討厭的,

都是自己的影子.


所謂如影隨行,想甩也甩不掉,有時還會忘記它的存在,不就是自己的影子嗎?

有時,還會被自己的影子嚇到,不是嗎?!


原來,我們更該靜下心來,和自己的陰影對話,

學習怎麼好好照料,關心自己的影子,

它一直在等著我們的注意和愛.

就如同我們會放棄神,但神永遠不會放棄我們一樣.

當我們會愛自己的影子時,我們也更懂得愛自己和愛別人.


想到星座裡的上昇和下降星.

上昇代表的是自己.

下降代表的是情感對象,另一伴.

原來,情感對象,另一伴可以說是我們自己的影子啊!


沒事走路回頭看看自己身體的影子,

沒事和自己心靈裡的陰影說話,

有一天,我們會讓自己如火燄般,熱情的愛湧流出來!

自利利他!愛自己也愛別人!


大家都是為了愛與被愛來到這個世上,

自己與自己的影子合而為一,這是我們在追尋的.

我愛影子!影子愛我!我愛影子!影子愛我!.....

讓我們帶著熱情,學習愛上自己的影子,並以自己為榮!


祝福大家!!








上一篇:用愛擁抱自己

下一篇:打開敏感系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