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永不渝


聽朋友作的一首曲子,標題為”此情永不渝”.
很令我為之動容.


我們一起聽完後她說:
等待一個人的時候,是很美的一段時間.
先不管那個人會不會被等到.


我看著她用一種情深的表情和語氣說出這段話.


聽完後差一點也掉進”等待一個人的時候,是很美的一段時間.
先不管那個人會不會被等到”的憂谷裡.
憂谷裡站著一個小龍女,王寶釧正望向窗外去.


頓時想到:這樣有美嗎?!不知道會不會等到耶!


趕快跟她說~姊姊,妳醒醒啊!這種此情永不渝,最好是兩情相悅的那種啦!
只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在心裡想”此情永不渝”,
很深情是沒有錯!但那樣太悲傷,太自我折磨啦!


我叫她以後不要再作那些悲傷的音樂了!
否則她會很難走出傷感的情懷!
這首”此情永不渝”是她悼念一段想忘也忘不掉,想等也等不到的感情!


她說要將這首曲子,送給即將在今年結婚的弟弟.


我說非常棒!
這首此情永不渝,祝他們白頭偕老!!
本來是一首可以詮釋得很感傷的音樂,瞬間變成幸福的音樂,
這樣是更美好的啦!


她聽完也很高興說,對!祝他們白頭偕老!
此情永不渝,兩情相悅比較好喔!
我說當然囉!
還開玩笑鼓勵她,下次作一首法喜充滿的音樂!
標題來個”觀自在”,或”清淨法身佛”之類的!


離開她家後在想,此情永不渝有兩種,
還是兩情相悅,終成眷屬的那種比較美好,幸福的啦!





上一篇:世界忙碌,又怎樣?!

下一篇:愛的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