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變對了!


在電視上聽一個老師說一題:2008年感情可以更上一層樓的紫微分析.

他說,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但在2008年,時間變對了,兩個人原本的苦戀,或阻礙很多的感情,

在2008年能夠修成正果,苦盡甘來.

算命就是在算時間.


整個行運的改變,心境也會改變.

行運不好的時候,容易把別人的建議當成批評.

(主持人補充:就是把小人當貴人.把貴人當小人.)

但行運好的時候,容易把別人的批評當成建議.

.....................................................................


覺得”時間變對了”,很妙的說法耶!

時間雖然是無辜的,但我了解老師說的東西!

每年的行運,那個流年,落的那些星特質,就是主要當事人的心境.

唯心所現,唯識所變.

如果當事人還不懂修行,就會走在命定的氣數裡.

那就最好不要遇到兇星,煞星.



可見心境真的很重要.

心境開朗,正確,看每個人都順眼,做什麼事都順手.

還不用講到那麼偉大,看每個人都是佛!

心境陰鬱,不正確,看每個人都有鬼,做什麼事常覺得阻礙重重,困難很多.

只差沒在身上掛個牌子:離我遠一點!不要來惹我!



小人到底是貴人?還是真小人?

事情真的有如登天還難?還是其實只是蛋糕一塊?

我想說的是,感謝去年那個對我說忠言逆耳勸告的老師.

那些內容有嚴厲的,有充滿希望和溫暖的.

這樣地引導我走出心靈的牢籠.



可以很黑暗的心境,絕對可以很光明!

可以很陰鬱的心境,也絕對可以很陽光!

不論哪種心境,都是自己創造的,

不喜歡,很痛苦,也還是只有自己能夠把它轉過來.

在心裡挪出一個謙虛,感恩的空間來,

就可以聽進,接納更多光明,陽光,正確的養份!



希望每個人,都幫自己培養一顆看每個人都是佛的心,包括看自己,

那時的運勢,年年都會如魚得水,無欲則剛!

這讓我想到淨空老和尚說的:”時時是好時,日日是好日”!

時間都是對的!


依舊祝福大家!!











上一篇:Say Yes !

下一篇:鬼之才 心之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