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前一陣子的有時候還在想,
blog對我有什麼意義?
對別人有什麼意義?
我沒有文筆可言,也沒什麼創意,
只是喜歡記錄和分享.



在我換上一個聖誕快樂的底圖後,
天啊!我的blog整個當掉!
這是什麼情形啊?!
不能新增文章,不能更換底圖,連登出也不行!
只能點閱文章和留言.



真是謝謝老天用這種方式,
讓我瞭解blog對我的重要.
讓我深刻體會到”文字”就像”音樂”一樣,
是我心靈感受,想法的出口.



不論多還是少的感受,好還是糟的情緒,
或是在思考中的思緒,還是已有結論的思緒,
沒有一種使用的媒介,工具讓我來作表達,
有輕微自閉症的雙子女,心靈會悶壞!會很悶的呀!
感謝老天在聖誕節當天,讓我的blog再次work 起來!



今天是聖誕節!
紀念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上帝將祂唯一的獨生子耶穌,
讓祂從天以凡人之身,降生到人間.



這個好日子!不是狂歡玩樂的日子!
是個與神和好!與自己和好!與別人和好的好日子!
和好就是重新接納!重新包容!重新愛!
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



過去一切的對立,衝突,矛盾,怨恨,傷痕,
上帝已將它們療癒,撫平,
化作一道閃耀的星光,來榮耀祂的名!!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祝大家2007年,聖誕節快樂!!^ ^





上一篇:數字會說話

下一篇:愜意,悠哉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