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動星座


很多事,需要好好計劃.
但變動星座佔星盤上大多數的我,
說真的,對作計劃這檔事,顯得有點困難.



憑感覺行事,好像比較不可靠.
但經驗顯示,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
年紀輕時,會搞得自己一個頭兩個大,心煩意亂的.



不擅於作計劃,又不擅於面對變化的話,
這樣會讓人瘋掉!
還好,我的很多星都在”變動”星座.



現在年紀增長,對變化這檔事,比較能平常心看待.
然後把我的疑慮,擔心交託給主.
不管本來計劃怎樣,中間怎樣變化,變到最後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和結果.



反正祂知道我在想什麼,即使其他人不瞭解.
也知道變數雖然很多,怎樣對我會是最好.
這樣大概也比較適合變動星座的特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