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尋寶


一群得愛滋病的青少年,在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辦營會.



身邊的朋友,陸續死掉,
想當然,下一個死的會不會是自己這個陰影,
始終縈繞在她們心裡.



即使很多活動讓她們玩得很快樂,
但,自己已經活不久的恐懼感覺,
還是比快樂來的更真實.



其中一個女孩受不了等待死亡的恐懼,
也厭倦了別人看她們的眼光,和對待她們的態度,
邀另外三個女孩一起提前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的想法是,
自己可以選擇死亡的時間,選擇漂亮的死去.
而不是這樣煎熬,痛苦的等待.



她們四個女孩,穿上自己覺得最美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很漂亮,
手上握著偷來的一堆藥,準備一起吞下時,
”怎樣有一道光,這麼強?!”其中一個女孩問.



大家回頭看,看到天使蒙妮卡發著光站在後面.
天使說:神對妳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計劃.
祂要妳們帶著愛滋活著,有祂的原因.妳們應該要找出那個計劃.



邀大家一起死的女孩說:如果我不害怕死亡,卻害怕活著,那怎麼辦呢?
天使說:神讓妳們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但祂要妳們活下來.
雖然有一天,妳們還是有可能因愛滋死去.



死亡天使安德烈接著現身說:妳們的死期還沒到!
蒙妮卡撿起地上的一根樹枝在地上畫了一條線.
一邊代表死亡,一邊代表生命.讓她們自己作選擇,選邊站.



那個生死一線間的選擇,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自我掙扎時刻!



沒錯!得到愛滋,不知哪天治癒的藥才會研發出來?
同時要面對死路一條,
同時又有人在旁邊給予希望地說:不要放棄!要相信奇蹟!



我對於蒙妮卡說:神對每個人都有一個計劃,無庸置疑!
身體殘障的,智能不足的,帶愛滋的,身心健全,不健全的人,
神一定都有一個計劃在裡面.



對於生死一線間這事,也好比遇到最絕望,最失落的事情時的態度選擇.
要墮落,自暴自棄?還是堅持,不要放棄?
真的是有理由放棄,自暴自棄的,不是嗎?



反正橫豎不都要死?
絕望和死亡不是一樣的心境?
奇蹟是什麼哄騙人的可笑傳說?



現在我會說:請繼續堅持不要放棄!
在發現神對我們的計劃以前,都不能放棄!
這是正面的選擇!正確的決定!



我發現神對我的計劃了嗎?
我想,祂要我為祂作工!
讓我證明給更多的人相信:生命是可以變得更好!生命是可以重新作選擇的!



現在的我,對奇蹟的事,或不可思議的事,很感興趣!
不可能的變可能;化腐朽為神奇.....
這個世界,還深深吸引著我去尋寶呢!



現在死亡天使安德烈來接我,還真有點捨不得跟他走耶!
即使我真的覺得他很帥!
還想看到愛我,我也愛他的男人;
還想去英國,義大利,希臘,瑞士,挪威,瑞典,丹麥,美國,加拿大,
澳洲,紐西蘭.....
還想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已經忘了自己是曾經很想死的人呢!



只要還有一口氣,只要還活著,
就認真活!快樂活!很多寶藏可以尋的!
祝福大家!!
























上一篇:榮耀時刻

下一篇:我仍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