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喜悅!!快樂!!!


愉悅,喜悅,快樂,
好像音樂強弱記號裡的強,
分別是f,ff,fff.


走在路上,被風吹拂著,
我會愉悅!

走進大自然,擁抱山,迎向海,
我會愉悅!

吃,喝到喜歡的食物,飲料,
我會愉悅!

和好朋友相聚,
我會愉悅!


法喜充滿,
我會喜悅!

家人健康,平安,
我會喜悅!

工作有成就感,
我會喜悅!

聽到感動,振奮我的音樂,
我會喜悅!


情有所歸,
我會快樂!

賺到很多錢,豐盈有餘,
我會快樂!

過我想過的生活,
我會快樂!

忠於自己,活出自己,
我會快樂!



祝大家活得愉悅!喜悅!!快樂!!! ^ ^


上一篇:最真實的自己

下一篇:真心話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