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點,一丁點


最近睿朋在徵客服部人員,
我在思索這個問題,
有正職或兼職.


剛好來了一個跟我說想去溝通的朋友,
是在讓我練習嗎?!


”我最近蠻想去溝通!”

”喔!我聽你講很久了!”

”但不知道有沒有效?”

”沒效!沒效!”(我語氣不耐煩的心想,還在問這種問題!)

”喂!妳這樣很沒說服力耶!”(不懂那老兄在那激動什麼!)

”我沒有要說服你去呀!是你自己打來說想去!
而且你已經想很久了,大概還苦不夠吧!”

”那麼苦要幹嘛呀?!”

”那就對啦!你去的意願沒那麼高嘛!”

”........”

掛上電話,覺得自己有點殘忍!
面對一個喜歡我的人,
我的客服當的是如此缺乏人情味和耐心!


我在想,他大概覺得感情又不順了吧?!
有機會,我一定會盡量當個和藹可親的客服人員,引介他去作深層溝通!
但,還是要看他本身的意願!


我在想,很多事我對別人興緻高昂,義正嚴詞的說明,講解,說服力總是很差,
不只溝通,表達這層面,
而是大家看我的生活,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好像看不到我講的那些東西,對現實生活有什麼幫助.


但.....
還是會有少到一個的人能相信我說的吧!


很多事情的摸索,試驗,改變與成果,是需要時間的嘛!
那一小點,一丁點的改變與收穫,即使只有自己知道,
都會讓我開心,雀躍!


就是靠這些一小點,一丁點,支持著我的生命力.





上一篇:野獸大師

下一篇:充滿母愛的教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