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聲療癒最深的憂傷


播放曉戈老師唱的”無住”音聲CD給一位朋友聽.


老師的聲音唱出來,彷彿宇宙那麼廣大遼闊,
我常想要深呼吸!將心胸吸得夠廣大,才能容納他的聲音.


我想,那就是宇宙的聲音.
像莫札特,貝多芬創作的音樂一樣.


剛好講到一個令我感動的事,
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


他叫我心情平復後再回家.
我努力讓心情趕快平復.


我想回家了,我覺得我好了!
他說妳演得很好!是將情緒平復演得很好!不是真的平復了!


巾幗不讓鬚眉的人,不輕易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除非....


觸動我心深處,
所以也有例外的時候吧!


我還是覺得我好了,
直到他說,”妳為什麼要把自己過成這樣?”


頓時,我的眼淚從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用力流出來,
說不知道!


將心靈深處的憂傷口打開,任曉戈老師的音聲傳進去,
那是個經典的治療時刻,我不自知!


那音聲真的很厲害!!
隔天,證明了音樂,某些聲音的頻率治療的效果.


謝謝鄭光師和曉戈老師有形,無形的引導,加持.
音聲療癒最深的憂傷,
憂傷的盡頭,是很多的驚奇和生命力.


很喜歡每次望彌撒儀式裡的一小段禱告,
”主,只要祢說一句話,我的靈魂就會痊癒!”
感謝主的應許!!


分送我的很多愛,傳到每位朋友的心中!
那些是主,諸佛菩薩,宇宙偉大也充滿療癒的愛!!










上一篇:第二個家

下一篇:全新的好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