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樂觀主義者


謝謝一位溝通師跟我說,
這一世會患憂鬱症的人,
前幾世沒有當過太多次人的經驗,
不習慣來當人!
靈魂都很單純!



想到之前一位高人跟我說,
在經歷這些挫折以前,
其實我是一個天真的樂觀主義者.



天真的樂觀主義者??
小姐把自己的天真,樂觀藏到哪裡去了??
沒有了這些,只能剩憂鬱嗎?!



我是真的很不想來地球當人,
當地球人,煩惱太多,我又很笨!活得有點辛苦!
記得自己曾經是一個很快樂,被人捧在手心,寵的像個寶寶一樣的人,
但絕對不是在地球上.



如果有要體驗的事,有要完成的心願,
才讓自己到這裡來,
那就趕快了解,完成它們吧!



體會到我想體會,
很充滿人性的偉大情操,很充滿真愛的每個經典時刻,
我知道,憂鬱有它的用意和目的.



來到地球,很怪!
大家常忘了自己本身存在的真,善,美!
善與惡,天使與魔鬼,本同體,
地球人,比較傾向選擇與惡,與魔鬼站在同一陣線.



也還好,這個星球有著來自別的星球的靈魂,
提醒,喚醒還在沉睡中,半夢半醒的人們.
真心謝謝他們!!





上一篇:想當什麼呢?

下一篇:Social裡的白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