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尊重


我沒聽錯的樣子!

居然跟我說”會花那些錢,去上九月妳想上的心靈課的人,

是把那些錢,視為糞土嗎?!”

我無言!



那金額真的不小,我承認.

那金額如果花在什麼地方,那位朋友就不會覺得視那錢如糞土?!

看得到?摸得到?吃得到?用得到?

作慈善功德?



這個”視那錢如糞土”說,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金錢觀和注重的層面的價值觀以及個人修養.



錢啊錢!

我愛錢!!

我愛我的心靈!!

我愛美好的東西!!

我愛做會讓我快樂,成長的事情!!



視自己的心靈如糞土....

我尊重各人的想法.

























上一篇:作勇敢的光和鹽

下一篇:又想閃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