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作雲的


今天有個朋友,叫我給某某男一個機會,
也許他是我的Mr.Right.


我說,現在不想為誰牽掛,為誰停留,
到時不適合,還要來分手,很麻煩的耶!


之前某某男問我有關”安定”的問題時,
才發現自己的心還不安定.


好像有一個機會,可以安定下來,
居然搞不定自己的心.
(真的跟那個XX男是同類!)


不安定的心,靠和一個男人或女人的感情確定,甚至結婚,
就能安定下來嗎?


對有些人也許可以,
但,對我好像不是那樣.


也許沒安全感久了,也許飄流久了,
叫作雲的,不懂什麼是安定的感覺.


只想先繼續隨風飄流,
我相信有一天,雲會體會到,什麼是安定的感覺!






上一篇:只看實相

下一篇:愛上被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