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聽到的聲音


將外面世界吵鬧,混雜的聲音關起來.


謊言,八卦,怪力亂神,使得人心惶惶的消息,車聲,喇叭聲.....
各種噪音,讓我的耳朵和心,
感到很疲累.


選擇聽蟲鳴,鳥叫,風聲,瀑布聲;
淨空和尚講經的聲音;
美妙,放空心靈的音樂;
充電生命力量書本,靜默的聲音;
以及自己內心的聲音.


說太多話,有時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雙子座聒噪,話多的黑暗另一面,
居然是沉默,不想開口說話.


有人說,聽我說話有催眠,令人想睡的效果,
有人說,聽我說故事會上癮,
我自己說,我說話說的好累,
尤其抱怨,批評的話語說太多時.


現在沒事不需要說話時,
配合我需求的寧靜,美好世界,
靜語.


即使需要一些訓斥,反對,改革的聲音,
才能讓世界,地球更進步,
其實更需要和諧,正面,愉悅,
甚至無聲的寧靜,
才是我們人類真正需要聽到的聲音!



上一篇:各種音樂在我心裡

下一篇:更愛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