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飲料


昨天容許自己在喝完紅酒後,繼續喝威士忌,
就準備走上醉倒的路了.

何時?如何?進到房裡睡覺,
完全沒有印象.

印象中,接了一個朋友的電話,
把我可愛的朋友嚇到,
因為我哭的浠浬嘩啦...

但我真的是個很ㄍㄧㄥ的人,
發現自己是無意識的時候,
頭腦裡的電腦會趕快搜尋”意識”,
靠很ㄍㄧㄥ的意識,判斷對方是誰?
要講些不要讓對方擔心的話.

連喝醉都還很ㄍㄧㄥ,不讓自己徹底醉倒個痛快,
藉機享受胡言亂語,沒有意識,嚇到朋友的快感,
我這人到底是想怎樣啊?!

其實醉倒,一點也不痛快!!
今天兩個眼睛腫的像核桃般大,
殘留的威士忌噁心味道,讓我一直拼命喝東西,吃水果,
這輩子我再也不要喝威士忌了,
管它是哪國?幾年份的?

不知那飲料有什麼好的?!
就當可以幫我積壓很久,很多的眼淚,
來次洩洪的機會吧!!
哪那麼多淚水啊?!我是水做的嗎?!
真是莫名奇妙!!
一個朋友今天跟我說:妳昨天很像壞掉的水龍頭,滴個不停!!
哈哈.....

今天酒醒,心裡覺得輕鬆多了,
沒想到之前眼淚在心裡堆積的重量,
還不輕耶!!
流眼淚,就當在幫心做釋放的運動吧!!







上一篇:千杯不醉

下一篇:等待機會,命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