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充電的熱情


我感覺到心底的熱情,慢慢在甦醒中.
前陣子,它不知躲到我心裡的哪一個小角落,
我以為它消失不見了,
因為我一直回想不起熱情的感覺.

但,又記得我曾經有熱情過,
我好像是一個熱情的人,
這陣子,一直在尋找我可愛的熱情,
終於被我找到了,
原來它給我躲起來冬眠睡覺,
不能怪它,我的熱情也需要沉潛充電.

嚴肅的生命問題,可以放一邊了,
那些和我的熱情並不衝突,
它們是可以和平共存在我心裡,身體裡.
我準備迎接生日和夏天的到來.

其實不是很喜歡夏天的炎熱,
但,心裡有一片海,一陣風,一片星空,
讓我好迎接2006年的夏天,
熱情,正在充電;熱情,等待點燃.
















上一篇:我渴望愛

下一篇:悲傷的終點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