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旅行


心,離開身體去旅行了.
待在一天天老去的身體裡,
身體感覺不到它強而有力的跳動,
就讓心從身體暫時脫離吧!!

心的旅行,不需要力氣,不需要行李,
只需要隨著風吹,
吹到一個開滿繽紛花朵的花園裡,
美麗的花會對我的心微笑.

吹到整片螢火蟲的山中,
螢火蟲的光會溫暖我的心.
吹到一個快樂天堂裡,
那裡只有愛,和平與寧靜,
我的主會給我一個大擁抱.

吹到浩瀚無際的星空裡,
屬於我的那顆星會對我閃閃發亮.
靠近月亮,感受月光陰晴圓缺的磁場魔力,
聽說,月亮代表我的心.
迎著風飛越七色彩虹,
體會美夢成真的奇蹟.

隨風吹啊吹,心裡感到舒服,愉悅比較重要!!
這算精神出軌嗎?
還是靈魂出竅?
精神,靈魂守著我的心,
拋下了我的身體,沒帶著它一起去旅行.

帶著它,我到不了美麗的花園,也到不了快樂天堂,
帶著它,我到不了浩瀚的星空,也飛不過七色彩虹,
真的只能先留它在床上休息,
下次吧!下次再一起去旅行!!








上一篇:公主向前走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