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割捨的情感

今天看到我娘從北京寫給我爹的message,
問他的身體好嗎?她在那邊一樣.........
最後寫:I love you always.

看到最後一句,我眼淚差一點掉出來,
這是所謂的真愛吧!!
我其中一篇文章還說到我老爹最在意我娘,
現在我也肯定了我娘也很在意我老爹!!

這種愛,我看在眼裡,絕對超越了男女,夫妻的感情,
已經是一種親情,難以割捨,離再遠,心也無法放下的感情了!!

曾經吵吵鬧鬧,大聲小聲.......
現在相隔兩地,才能清楚地知道彼此在心目中的重要or......
時空的拉距,才能自覺自己投入了多深的感情?!

為什麼人總在其中而不自知?!
為什麼人在旁邊,竟不能感覺到那份深厚的愛意?!
為什麼人總要在很久的以後,才能體會到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啊為什麼???

這個世界上,哪種感情最無法割捨?!
友情?上司下屬?老師學生?同事?男女感情?親情?..........
是不是要看個人放多少的感情在裡面?!

愛恨情愁糾結越深,是不是越無法放下?!
天生的親情是否又另當別論?!
再怎麼不是的父母,終究是生養自己的父母;
再怎麼不孝的兒女,終究是自己生養出來的兒女.

但親情之外的呢?!
是不是真的就是看個人放多少感情在裡面了!!
擔心越多,掛念越多,越放不下,割捨不下,
是不是就是曾經自己放入,投入了深深的感情,而不自知呢?
只有當要離開時,分開了,才會變得清晰?!

不要這麼後知後覺了吧!!
不要這麼忽略忽視了吧!!
嗯.....
我決定旅行出走前,該上的課照常上,去看我外婆;和我的好朋友,好姐妹聚聚,
打電話給我妹,和我想打的人告別一下!!

我不是不回來!!
我只是想在離開前,和他們見見面,講講話.
我要遠行了,但我很愛他們的,我很關心他們的,
而且我也知道他們也愛我,關心我!!

所以,我一定要在遠行前,做這些功課.
我記得要活在當下,珍惜當下,就地圓滿.........
然後我才能放心的為自己往遠方飛去......

我想到出家人那種捨棄紅塵,放下親情,一切.....
對我,真的很難!!我沒有辦法!!
今晚,我又在多愁善感什麼了啊?!




















上一篇:自由的心

下一篇:放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