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正好

看到這篇文章很喜歡,反映了我現在面對感情的態度,與你們分享.

~ 相逢正好~ 作者:男花草


我不要和你相遇太早,因為我們都太年輕、太意氣用事,不懂得珍惜對方,也不懂得反省自己。吵架時,你不肯先低頭,而我也不願先讓步。

  我不要和你相見恨晚,你的身旁已經有了伴,或是我早已心有所屬。花開得太遲,就好像近黃昏的夕陽,幸福和我們擦身而過。

  我要和你相逢正好,在最美麗的人生,最燦爛的季節。你會包容我的任性,我也會諒解你的衝動。你會讚美我的多變,我也會欣賞你的傻氣。我們彷彿是盛開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你的生命有過創痛,我的感情也有過傷痕。我不會去追問你的過去,你也不會去在乎我的曾經。我們互相欣賞彼此喜歡,我們享受現在也渴望未來。我們都視對方為今後的唯一。

  相逢正好,但願長長久久不要分離。

  我是不是太奢求了,對於愛情、對於未來都冀望太高。我承認我貪心,可是怎能不貪心呢?因為你我的相逢正值最美好的日子,我貪心但不貪歡;我希望你仍做好你的工作,而我也堅守我的崗位,才不會辜負上天如此的安排。

  等待愛錯的人,是一種折磨;而等待你,卻是窩心的,我常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我也不會一直盯著手錶,儍傻的看時間,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相逢正好,感謝命運讓我們正好相逢。

........................................................................

射手男與我的膠著,雖然令我心急,但我不敢再輕舉妄動!
不知為什麼,很在乎和他的關係,雖然直覺及星座紫微都說我們很合,
但還是怕搞砸我們的關係,怕他又只是個過客.
現在也還不是我們最美麗的人生,最燦爛的季節,
怕我們在一起,又被現實生活打敗,
爭吵衝突,互不相讓.........


其實我還怕,若真的又要進入一段關係,
從陌生,熟悉.......到爛熟,
我怕有一天又要從爛熟,生疏....ㄑㄧㄠˊ到分離.
我對感情這樣一個過程,非常疲累和懼怕!!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聖誕佳節,跨年將至,
想談場戀愛,但提不起放不下,更怕受傷害!!
和誰談?我不想隨便找個人談,
誰想和我談?我不一定願意和他談,
所以這也是麻煩的地方.


我也不用看錶,看時間,
因為不知道在等誰?不知道有誰會來?
但我知道心裡有個人等待,且一定會來,那感覺很美!!
只能跟老天爺說:我和射手男相逢太早,但情話為什麼又說的正好呢?!




上一篇:真愛是什麼?

下一篇:新女人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