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性堅強



昨天,我和真命天子的對話有些突破,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延續到今天.



愛情對我好重要!那神奇的力量,
會讓我的魔力大增,
他只做一小點動作,
就會讓我的生活充滿動力.
可惜,他本人是隻呆頭鵝,
不知自己對我有多重要!!



也許我的重心放錯了,
不該放在男人,放在感情,
放在不確定的關係上,
也聽到身邊很多良心的建議和案例,
但是,我已管不了這麼多了,
現在能讓我覺得開心比較重要!!



再賭一次,賭我和他還有未來,
賭他不是花心的人,
賭他會保護我的感情,
賭我們真的很合............



我會在我的界線裡,
小心翼翼繫著我和他的關係;
界線外呢?
依舊和他玩遊戲囉!!



我真是不怕再次為愛跌倒的女人啊!!
說真的,既期待更怕受傷害,
但就壞在,賭性還是很堅強!
有一天總會跌入對的人的懷抱裡吧!!
也許真是他喔?!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上一篇:等待夜晚到來

下一篇:龜毛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