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真命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真命天子:

很想和你分享我最近的心情,由於你的逃避,冷淡,讓我不敢再靠近你,
怕又遭到你冷漠的回應,我的傷心又會加重一些!!你迴避的無形距離,
使遠距離更顯遙遠!我想,你也不在乎任何誤會存在我們之間了.


我今天想要告訴你,我生命的列車要開了,心裡的風景停在你這一站好一會,
遲遲捨不得發動引擎,往前開去.也許對你還沒完全放棄,沒有死心,還有期待.


眷戀之前美麗的風景,你的熱情,你對我說的話,我自己延伸想像我們的
美好未來........這些讓我的心也跟著好熱情.


我曾經說過,我寧願為愛燙傷,燒傷,也不願意為愛ㄍㄧㄥ著冷死.
我試過了,我不會覺得遺憾.現在燙傷的心,我會努力讓它冷卻下來,
剛好冬天快來了,會幫助心冷的更快.


我反省過,是我把我們的關係搞砸了.我心急,不夠實際,以為你也可以談
柏拉圖式遠距離戀愛,我被星座書誤導,以為我們很合的,心靈,精神層次相契合.
我真的太迷信了!!但,這樣不也算是一種交朋友,互相了解的方式嗎?


我只是不想和你曖昧下去,玩什麼欲擒故縱的遊戲,每次我都不知道
該如何回應你的忽冷忽熱,因為我很認真看待你問的問題,或你說的話.
這樣很困擾我!!我才決定很勇敢,很有誠意想要確定我們的關係.
但是,換你困擾了!!


總之呢?!我不想等你了,期限到了.我也是自尊很強的女生,
不會讓你這樣對待我,就自己摸摸鼻子想說遇到處處留情的花花公子;
安慰安慰有點小受傷的心.就算算命說你可以算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也不會放在心上的.


你對我不用再覺得壓力大或尷尬了,我還是強調:我沒有要幹麻,真的!!
你這陣子的態度,我已經了解你的選擇,也感受到你的一些性格,
如果這樣做,你會比較快樂,輕鬆,我尊重你的選擇.
我還是相信我真的很可愛,很值得男人好好愛我.
所以,我的列車要往前開了!!


珍重再見!!


Grace














上一篇:左耳進 右耳出

下一篇:小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