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情人


你們看過村上村樹寫的書"遇見100% 的女孩嗎?
或是看過尼可基嫚演的電影"超完美嬌妻"嗎?
還是聽過楊呈琳唱的"理想情人"呢?





理想情人裡有一段歌詞:
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




大家都在等待尋覓理想情人,
沒有人是完美的,
太完美的人,就像超完美嬌妻裡的嬌妻們,
顯得不夠人性化.


我想理想情人,不是完美情人,
而是適合我們的人.



我的理想情人條件,能夠真正欣賞我,
外表當然要看的順眼,又要有實質的內涵,
心靈的吸引,才是永恆的魅力嘛!!
對未來也要有方向感,目標,有領導力.
加上一顆善良,樂觀的心,也有點幽默感.
還要有事業心,有厚實的肩膀讓我靠,
懂得尊重我,也讓我能自由呼吸!!
最好還有共同興趣,一起玩樂,享受.




天啊!!我條件再開下去,
乾脆也去定作一個"超完美老公"好了!!
明知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我自己也不完美,
卻對理想情人有很高的標準及期望.




其實愛是用心來感受的,
而不是用頭腦列出一堆條件.
別忘了,有愛在,
愛是可以克服一切的.




還有很重要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又大,
難免情緒,EQ有時不怎麼高,
忍耐包容力欠佳,
情人間的衝突也就無可避免.




我該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當我真正懂得如何包容對方的缺點時,
那麼我心中的理想情人會從迷霧中走出來,
看清對方的臉龐時,
也許會發現,原來真愛就是一種平凡.




你們的理想情人是幾分?
你們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
你們又訂了些什麼嚴苛的條件呢?
今天是週末,就容我在夢幻國度裡,
想像一下我的理想情人吧!!






下一篇:詩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