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1:51:26小兔牙

14號

14號本來是我最期待最興奮的一天

因為只要到14號就知道"滿月"了



但今天是14號

卻是第一天



就是這樣

我已經被放生了

應該感覺要很高興的

但是我卻沒有一點高興的fu

笨蛋ㄚ

不是累了嗎??

人家也把妳放生啦

那妳在難過啥ㄚ??

快點高興阿

趕快阿

等到考完試

所有親朋好友 兄弟姐妹

都要陪我瘋喔

都要陪我起肖喔

你們了解我的

我現在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整個就是異常阿

我需要發洩

不管用什麼方式

還有在我週遭的朋友

你們辛苦了

我這樣瘋瘋的日子會有很長的時間喔

你們不可以擔心我

因為我不可以讓我週遭的人擔心

我要好好照顧我自己

因為我要好好加油

因為

因為

因為這是他最後希望我做的事

他希望我快快好起來

他希望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他希望我要好好加油

他希望我不會再讓週遭的人擔心我

阿阿阿阿阿阿

什麼東西阿

怎麼這樣ㄚ

那幹嘛還這樣





















你自己也要好好加油唷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