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6:17:59♥. 雅惠 .♥

依戀-劉明峰

依戀/自創曲劉明峰


麻痺啦 也無所謂
想我們 當初誰都不理誰
無數個晝夜白天 在這交叉點
無奈時間凍結了一切
妳不再 我的身邊
彷彿又 跌跌撞撞走回原點
想念在第一時間
找不到到不了 妳所謂的永遠

對你的思念 如千絲萬線
想吻你的臉 一轉身又不見
試探我的心 在心裡蔓延
渴望這愛 早已超越了 極限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再抽離你的 世界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多麼奢望 能夠牽著你的指尖
時光一逝永不回 在我們隔絕 之間
在愛情裡 不算太遙遠
在一剎那 終於相信了永遠 不算太遙遠



I love you你懂不懂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妳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停不了思念
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喜歡看你淺淺的笑
有你的感覺深深的微妙
雙目交會那一秒的美好
喜歡看你單純沒煩惱

你的美瞬間讓我失去了防備
越是靠近 越是沉醉
意亂情迷 唯美的你

愛到了這一刻 停不了思念
曖昧的繾綣 只化做濃烈
深埋在你找不到的心扉

眼前的一切 不是我的幻覺
蘊藏神秘的美 愛你的一切

愛到了這一刻 停不了思念
曖昧的繾綣 只化做濃烈
深埋在你找不到的洞穴

眼前的一切 不是我的幻覺
蘊藏神秘的美 愛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