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33:18€  蝶  ←蓮 €

1/7

 今天上ㄌ一整天ㄉ無聊課 。。。 讓我超想睡ㄉ 。。。

  一整天想睡 就無力ㄌ 。。。。 上午完 中午吃飯 睡覺 。。。

 下午 因為做ㄉ太快ㄌ 沒事做 。。。 玩ㄌ一個下午 。。。

  今天整天就是累 。。。

 放學看ㄊ們打球 。。。 真ㄉ很厲害 。。。 後來又跟小黑講ㄌ很多話

  仕穎我希望ㄋ能改變主意 。。。 我真ㄉ希望ㄋ們都到 。。。

 因為這次畢竟是因為ㄋ們所以我才想辦 。。。 如果ㄋ們沒到 。。。

  意義就不同ㄌ 我就不想辦ㄌ 。。。 所以我希望ㄋ改變主意 。。。

 或許ㄊ們不是那麼讓人喜歡 但相信我 跟ㄊ們相處後 ㄋ會喜歡ㄊ們ㄉ

  因為ㄊ都還滿活潑外向ㄉ 。。。 我相信ㄋ會喜歡ㄊ們ㄉ 。。。

 或許ㄊ們對我們班有一正子不是很友善 。。。 但都過ㄑㄌ 不要再想ㄌ

  可以ㄇ 。。。 我真心 希望ㄋ來 。。。。。 少ㄌㄋ們任何一個人

 我就都不想辦 。。。 所以我希望ㄋ們都到 。。。 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