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1:04:04小蛇

feedback

上班可以看書,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要邊上班邊看書,真是一件不得已的事情。

對我來說,書看到一半被人打擾真是很冤枉,因為是上班,所以也不能怪別人打擾自己。

就拿我某位同學來說,他在上班的地方不能看書,也不能讓同事知道他私底下準備考試,因為不論是他的長官還是同事,大家都在唱衰他,加上他身體健康變化也大,每件事情都感覺比我辛苦很多。  我自己這樣比較,就覺得我幸運很多,很多,很多。

可我還是需要feedback,有feedback鼓勵,感覺更棒。

這是一個cycle,希望每cycle一次都會讓自己越來越壯大。

上一篇:不.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