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5:51:34小蛇

遇到"耗呆"

"耗呆"這種人,會讓人覺得很討厭,想罵卻不知道要怎麼罵他才聽得懂。

本公司有一位很麻煩的"阿逗仔",動不動就要抗爭,他因為幾年前信義區的四四南村抗爭保留而出名,惹的公司被上級關注,但奇怪的是,怎樣都沒有主管想撤掉他。話說到這裡,突然不覺得有啥好奇怪的,因為本公司有太多奇怪的人應該被炒魷魚的,可是在這裡也待了十幾二十年,每年被主管唸一唸,也從沒聽說有誰被炒魷魚,倒是有聽說受不了這種環境而自動請辭的。

今天,耗呆阿逗仔又來跟我哈啦,我明明就討厭哈啦,所以也只是隨便講講,不想跟他聊太多,而且他明明聽得懂中文,你跟他解釋過了,他又要跟你追根究底,比被教授盯報告還要累。這也是我覺得他"耗呆"到有點討厭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他很髒,他用過的咖啡壺跟杯都卡一層厚油,攪咖啡用原子筆或鉛筆.......讓人整個很不舒服啊~~~~~

我不知道他怎麼會那麼愛約同事來我這裡,今天他最可惡的一件事情就是......帶了一隻"大蒼蠅"進來,我趕都趕不走,那隻蒼蠅又大又討厭,我一直打不到.....心中充滿OXOXOXOXOXO (不是GG裡面的kiss and hug,是他奶奶的暗陰陽啦!!!)

他突然又問我大學唸什麼??  我就是他媽的很老實跟他講「土地行政」,還很白吃的用英文 land administration 跟他講,引起他的興趣。他一直說以後他有土地問題要還問我,叫我加入他對抗大財團,要立法讓財團跟銀行的資產都可以公開被人民查詢,我跟他解釋這是基本的財產隱私 property privacy 跟個人隱私 personal privacy,不論個人或財團都應該有一定限度的隱私權,他一直認為這種事情不該算在隱私裡面,還一邊挑他錢包裡過期了垃圾折價券說要送我,我說那各過期了不能用,他就一直罵髒話 bull shit.......我就整個很想、很想 bull shit 回去。

可一想到要用艱深的英文詞彙跟來他爭論,我就懶到不行,就算我會再多艱深的英文詞彙,耗呆聽了也不會接受我的想法,一點都不想拿來跟他聊這些,而且我幹麻要加入他跟政府抗爭啊???? 我整個很不懂耗呆的想法。

後來,嗚~~~~在我還沒不耐煩到哭出來之前,他約的同事回電話給他了,終於把我一直跟耗呆鬼打牆的無線迴圈中解救出來了,天啊~~~~~上蒼~~~~~以後不要再這樣整我了啊~~~~~

上一篇:我也有小摺.

下一篇:公告:小事幾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