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37:30魔~♫

3/1晴的點名

1)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阿方
﹝貳﹞啊雞
﹝參﹞大象
﹝肆﹞石頭
﹝伍﹞雅莉
﹝陸﹞小柳
﹝柒﹞育珮
﹝捌﹞均螢
﹝玖﹞媛媛
﹝拾﹞阿陶


Ans:你(妳)覺得〔01〕如何?
TO:人超好的=ˇ=

Ans:你(妳)覺得〔02〕如何?
TO:根本就是迷唇弟嘛~

Ans:你(妳)覺得〔03〕如何?
TO:會給我金沙很好!!

Ans:你(妳)覺得〔04〕如何?
TO:他是小孩子=ˇ=

Ans:你(妳)覺得〔05〕如何?
TO:變症了唷~

Ans:你(妳)覺得〔06〕如何?
TO:你是創作才女呢~

Ans:你(妳)覺得〔07〕如何?
TO:她是我表妹

Ans:你(妳)覺得〔08〕如何?
TO:她還是我表妹
Ans:你(妳)覺得〔09〕如何?
TO:你好高呀!!!

Ans:你(妳)覺得〔10〕如何?
TO:很認真的跳舞唷~

 ( 壹)
《 1 :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 》 ?
TO:大寶貝晴

《 2 : 他(她)是你寶貝嗎 ? 》 ?
TO:都加大了

《 3 : 你(妳)認識他多久 ? 》 ?
TO:10年!!!將將

《 4 :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TO:蠢

《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 ?
TO:我要要好一輩子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 ? 】
TO:晴方方泡泡蛋蛋奶嘴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TO :多呀~

【 3 :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TO:有啊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TO:不會呀

【 5 :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TO:恩...

( 參 ) 感情
〔 1 : 你(妳)有情人嗎 ? 〕
TO: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TO:所有的地方

﹝3 : 你(妳)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TO:哈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TO:我愛你!!

﹝5 :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TO:永遠^0^


( 肆 ) 飲食
『 1 :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TO:石鍋拌飯 .巧克力.

『 2 :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TO:牛奶.巧克力系列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TO:不錯

『 4 : 愛吃烤肉嗎 ? 』
TO:還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TO:普普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TO:跳舞排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TO:興趣

< 3 : 最愛(想)跟誰一起運動 ?  >
TO:好多人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TO:很多

< 5 : 喜歡跑步嗎 ? >
TO:還好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 ? 」
TO:我愛的人演的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TO:我愛他演的

「 3 : 即時通多少 ? ]
TO:PONY918

「 4 : 最愛誰 ?  」
TO:他她

「 6 : 有老公嗎 ? 」
TO:恩哼

「 7 : 有老婆嗎 ? 」
TO:恩哼

「 8 : 同志追求你(妳) 會接受嗎 ? 」
TO:不好意思...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TO:好哇

「 10 : 鞋子穿幾號 ?  」
TO:24.5

「 11 : 最愛的明星 ? 」
TO: 阿布

「 12 : 最愛的場所 ? 」
TO:多多多

「 13 : 最重視的東西 ? 」
TO: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