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44:58魔~♫

怎麼辦...

今天

你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

你哥今天結婚

你說...

你第一個就想到我

你問我說

我們還有可能嘛?

我說

應該不行了吧...

你說

沒關係...我會等你...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你









你這麼一說

讓我好愧疚 好像我是壞人...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已經心有所屬了...

你卻說沒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麼樣你才能放棄

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到底要怎麼辦...

我不想看你一個人在那邊痛苦

但我沒辦法幫你

這種事不是我能決定了...









放棄吧...我也是認真的

說什麼都太晚了...

要怪就要怪你當時丟下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