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2:41:00な い ♪

誰怎麼了

 

 

在大爺家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請先聽聽我接電話所說的內容

 

 

[喂?]   油奶瑄打來的

[幹嘛!]

[什麼!真的假的] 

[啊有沒有怎麼樣?]

[真的喔!很嚴重嗎]

[有沒有包紮]

[喔,好啦好啦妳跟他說我晚點回去再看他!] 電話掛掉了

 

 

 

[幹嘛,妳們家有人怎麼樣喔?]  電話掛掉後大爺不解的看著游乃瑜 

[沒有啊!我們家的人很好呀]   我搖頭

[那妳剛剛說的那麼緊張是怎樣?]

[喔!是我們家多多啦!]   我家忠心耿耿的狗

[多多怎樣]

[我妹打電話來說多多跟老鼠打架,被老鼠咬傷了] [然後老鼠死了]

[‧‧‧‧] 大爺眼睛瞇成一條線 

[靠*!講得好像妳們家誰發生血光之災一樣] 都要翻桌了是不是

[啊就真的呀!多多就臉流血了咩] 這也是血光之災!

[齁!!!!!!!妳們家真的是‧‧‧齁真的會被妳們家打敗耶!] 大爺要氣死了

 

 

 

 

電話的另一端其實是這樣

[喂?]           [姊姊喔!]

[幹嘛!]          [多多他受傷了,被老鼠咬]

[什麼!真的假的]      [真的!剛剛有一隻很胖的老鼠衝進我們家裡,拔拔

              放多多跟老鼠決鬥,然後老鼠死了]

[啊有沒有怎麼樣?]     [有啊!多多被老鼠咬臉]

[真的喔!很嚴重嗎]     [多多臉上被咬流血了]

[有沒有包紮]        [拔拔幫牠用好了]

[喔,好啦好啦妳跟他說我晚點回去再看他!]    [好掰掰!]

 

 

 

 

真的是這樣吧!對吧!

好白癡哈哈

 

上一篇:我也很想他

下一篇: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