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0:03:57藤吉

龍捲風


不知不覺, 你已離開了一段時間.
我那無奈的傷愁也漸從澎湃洶湧裡沉澱下去, 慢慢的藏在深處...

雖然如此, 但每當一人獨處的時候, 都總會想起你的一笑一卑.
心, 總有點不輕不重的陣痛.

很可惜的, 我們在理智和感性間都選擇了前者.
老實說, 我真的真的不希罕這種默契,
如果我們都可以任性一點就好了...

處理情感真的一點都不是易事, 兩個人間這麼多的變數,
相信那怕是讀管理系的也搞不好, 何況我這個讀社科的?

寫下這篇文章, 希望可以為自己的成長劃上一個記號.
也希望我真的又成長了一點...

後知後覺, 我應該開始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