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01:56Liang

10000BC

公元一万年前
你是谁呢?
你究竟在哪里 做些什么呢

一些人可能在和长毛象大战着
一些可能在辽阔的山坡玩滚
我则和仁荔
在KLCC看电影
一部叫《公元一万年前》的电影

很开心 因为有机会和她一起看戏(暗爽,嘻~)
虽然最近真的忙得有些反胃
但还得偷点儿闲 娱乐娱乐一下嘛
七点晚上出发 金加利用了很快的晚餐
九点二十分电影

不晓得这是部有根据性的电影还是不
因为感觉上 公元10000年前
人类是不会说英文的
哈哈,开玩笑啦,我知道纯粹是为了观众了解而设
但是内头不但有金字塔
还有很壮观的船艘和建筑
感觉上 不是很搭
算了吧 也许我的历史生锈了

关于故事情节 不错
要青描可不简单
有机会看可别错过哦






设:马的你为什么追我?
我是不可能欺负你的好不好!

设:别吃我,我不但有狐臭还有香港脚也!吃我臭死不值得ne...





这漂亮女孩在那个时代一定很多人追!





Apa tu?是金字塔吗?

拜拜啦,我要去看戏了。

上一篇:化妆,GACC,马六甲

下一篇:星光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