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33:331031

无聊4


BUZZ!!!
Prawn: hey hey
may_espresso: hihi...
may_espresso: 在忙什么啊?
Prawn: 剛進來嗎?
Prawn: 哦,剛才在跟朋友談天
may_espresso: 对啊
Prawn: 現在看anita mui的演唱會
may_espresso: 我刚刚才看2046呢
Prawn: 哦?
Prawn: 那裏的?
may_espresso: 棒透了
may_espresso: dvda
may_espresso: dvd啊
Prawn: 我覺得花樣年華比較棒
may_espresso: 比如果.爱好十倍咧
may_espresso: 哦我是用他来跟其他电影比较
Prawn: 真的嗎?
Prawn: 你看啦?
may_espresso:
Prawn: 我還沒呢
may_espresso: 今天才看啊,觉得不过瘾才看2046的
Prawn: 呵呵
Prawn: 對了
may_espresso: 差多了
Prawn: 面试的事情
may_espresso: 有转机
may_espresso: ???
Prawn: 要等15号才知道答案
Prawn: 我写信给上次interview我的人
may_espresso: 哈哈,柳暗花明
Prawn: 感谢他,希望他keep for future consideration
may_espresso: 你写什么啊?
may_espresso: 然后呢?
Prawn: 结果他说,目前有两位经理对我有兴趣
Prawn: 但是这段期间他们很忙
may_espresso: 不同部门吗?
Prawn: 所以15号才通知我,是否要去2nd interview
Prawn: 不同
Prawn:
may_espresso: 是因为你的letter吗?还是他们本来就大算了?
Prawn: 本来就打算
may_espresso: 打算
may_espresso: :D
Prawn:
Prawn: 现在不的空想这个
may_espresso: 机会很高哦
Prawn: 因为要赶年刊
may_espresso: 什么年刊啊?
Prawn: 要写10大国内新闻
Prawn: 回顾整年新闻的刊物
Prawn: 1月1日出版的
may_espresso: 关翻译组什么事啊?
Prawn: 我们负责国内跟国际的10大新闻
Prawn: 有稿费拿的
may_espresso: 那还OK
Prawn: 我们不做,谁作?
may_espresso: 记者啊
may_espresso: 编辑也可
Prawn: 所以,翻译组也称为包山包海组
Prawn: 编辑是负责编辑工作
Prawn: 记者要去做关于槟城的年度事件
may_espresso: 只是排版吧?
Prawn: 所以,看起来我们比较的得空
may_espresso: 不要紧啦当赚外快
Prawn: 没有啦,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做的
Prawn: rm10一则
Prawn: 约200字
Prawn: 真的是粒粒皆辛苦
may_espresso: 多少则啊
Prawn: 我分配到5则
may_espresso: $50
Prawn: 呵呵
Prawn: 可是必须看很多资料也
may_espresso: 长文缩短咯
Prawn: 一整年的东西咧
Prawn: 尽力而为啦
may_espresso: 不要紧啦,明年就不用做了
may_espresso: 老蝎子那天生什么病啊?
Prawn: 发烧
Prawn: 可能之前工作过累
Prawn: 结果就生病了
may_espresso: 身体真弱
may_espresso: 不用太拼啦
Prawn: 他一年只生病两三次而已
may_espresso: 但太久没生病我也担心也
Prawn: 干吗那么担心?
Prawn: 神经病
may_espresso: 怕一次过来个重的
Prawn: 我整天生病才担心啦
Prawn: 哦
Prawn: 对罗
Prawn: 绍诚就是这样啦
may_espresso: 抵抗力不常开工啦
Prawn: 不病不病,结果就来个重的
may_espresso: 所以偶尔生病也不错
Prawn: 还好,这次流行感冒没有我的分
Prawn:
may_espresso: 哗,你好强也
Prawn: 我可是照顾自己得很辛苦
Prawn: 生病,都是奇怪的病
Prawn: 普通病都免疫啦
Prawn:
may_espresso: 怎样照顾啊?
Prawn: 可能是吃补药
Prawn: 药丸的中药
may_espresso: 什么补药?
Prawn: 六味地黄
may_espresso: 然后就惹来怪病?
Prawn: 或者什么知柏
may_espresso: 说笑啦
Prawn: 怪病,我也不清楚
Prawn: 总之就是身体弱
Prawn: 体虚
may_espresso: 我月尾又会上槟城哦
Prawn: 血气不足
Prawn: 哦
Prawn: 来干啥?
may_espresso: 玉燕大日子
Prawn: 哦~
Prawn: 那么快?
may_espresso: 还要当姐妹
Prawn: 哇
may_espresso: 去年注册了
may_espresso: 一年后摆酒
Prawn: 哦
may_espresso: 她好像要帮我问玉珍能不能给我借宿呢
may_espresso: 不然她就得破费了
may_espresso:
Prawn: 哈哈
Prawn: 结果呢?
may_espresso: 很麻烦呢,喜筵在大山脚
may_espresso: 还不知道啊
Prawn: 哦
may_espresso: 等她安排啰
Prawn: 玉珍可以载你
Prawn: 睡客厅罗
may_espresso: 还有其他coursemate的
may_espresso: 客厅可以吗?
Prawn: 哦
Prawn: 可以啊
Prawn: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Prawn: 我有sleeping bag
Prawn: 被单
Prawn: 枕头
may_espresso: 可以考虑考虑
may_espresso: 再看啰
Prawn: 几号?
Prawn: 可能老蝎子不在家
may_espresso: 30号晚上上去
Prawn: 哦
Prawn: 我们都不在
Prawn: 因为他弟弟结婚
Prawn: 你可以睡我的房间
may_espresso: 哦
Prawn:
may_espresso: 没钥匙咧。。。
may_espresso: 你们什么时候回乡什么时候回来
Prawn: 有啦
Prawn: 我交给玉珍
Prawn: 不就可以罗
Prawn: 大概2日回来
Prawn: 预定30日去
may_espresso: ÄãÃÇʲôʱºò»ØÏçʲôʱºò»ØÀ´
真不巧
may_espresso: 又遇不见你
Prawn: 上面什么字?
Prawn: 乱码
Prawn: 哈哈
Prawn: 没有办法啦~
Prawn: 我留下照片给你罗
Prawn:
may_espresso: 没有啦我拷贝上面的字
may_espresso:
may_espresso: 真幽默
may_espresso: make sure u do that
may_espresso: 那个1031专题是谁想出来的啊?
Prawn: 什么专题?
may_espresso: 无聊
Prawn: 哈哈,我跟橙
Prawn: 我们都无聊吧?
may_espresso: 那个版就热了一下啰
Prawn: 对罗
may_espresso: 可惜我们这次没写好笑的东西
may_espresso: 不然就可贡献一下
Prawn: 不一定要好笑的啦
may_espresso: 至少要有趣吧?
Prawn: 当时说要讲人家坏话,然后post上去
may_espresso: 不然就真很无聊了
Prawn: 而且还是1031的人的坏话
may_espresso: hah~
Prawn: 然后post上去让大家知道
Prawn:
may_espresso: 好坏哦
may_espresso: 但又有什么坏话好说呢?
may_espresso: 我倒想听听看
Prawn: 所以没有写出来
Prawn: 因为没有什么坏话讲
Prawn:
may_espresso: 好泄气哦
may_espresso: 概念到很不错
may_espresso:
Prawn: 几时去看narnia?
may_espresso: 没打算去看咧
Prawn: 哦
Prawn: ?
Prawn: 不好看?
may_espresso: 四月雪下画了没?
may_espresso: 不知道
Prawn: 7early8early
Prawn: 下画了啦
may_espresso: 那就找dvd啰
Prawn: 看dvd啦
Prawn: 还有床上戏可以看
may_espresso: 像2046我今天才看嘛
may_espresso: i like it
may_espresso: yuejilieyuehao
may_espresso: 哈哈
may_espresso: 还被人骂说一年的戏了现在才看
may_espresso: 没办法啊
Prawn: 时机啦
may_espresso: 那天上槟城才买的
may_espresso: lost in translation 也还没看
may_espresso: 很outdated哦
Prawn: 不会拉
Prawn: 好了
Prawn: 我要睡觉了
Prawn: 明天要上班
may_espresso: 晚安啰
Prawn: 身体还在修养呢
Prawn: 应该要早睡
may_espresso: i got breakfast date
Prawn: 呵呵
may_espresso: 哈哈
Prawn: 哦~
may_espresso: 7。30就要起来
Prawn: 哇
Prawn: 晚安!
may_espresso: goodnite
Prawn:
Prawn has signed out. (12/11/2005 12:29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