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7:12:26白靈

布演台灣-彰化大成濕地

林玉芬攝

原點/曹登豪

 

海中長出了一個大氣泡

轉眼間分裂

一個往東 一個朝西

將要出發尋找

失蹤的另一半

在繞了地球一周後

發現

原點原來是 圓 點

 


/林玥妤

 

網住

你的心

你 卻似魚

極力掙脫

 

剎那

我恍悟

你屬於 自由的大海

至始至終......

 

風景/康書恩

 

你願意

以死交換我的風景嗎

 

一片海

月亮浮動印象浮動

 

日子浮動街口浮動窗子浮動人影浮動

你的死浮動

 

/謝素真

 

我看見大海看見我

她被迫讓我站著

傾身聽她身上孤獨的浪聲

猶如圍繞在我身邊的波紋

每一個都不知去向

而我就像處在寂寞的告白之中一個鋒利的刀口

 

 

春風攝

是時候了/啞樹

 

眩暈

在繽紛的世界

 

多年後

已成了黃昏的餘輝

 

正悄悄挨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