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03:34◦ ° ܤ 格&

愛人vs被愛


愛人比被愛痛苦?

那不過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


就算我愛了一個不該愛的男人,

就算我愛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

那又如何?

我就是愛阿,



誰能說錯的是我?

誰能說愛人是錯?

感情不就是這樣,

酸、甜、苦、辣!

不就是這種滋味吸引人!


人跟人之間,

你愛我跟我愛你一樣多,

那又何必走這趟?

多無趣的人生。



每次,只要人家說,

"我幫你介紹好男人"

心裡總會os,

(你覺得好我不一定喜歡阿..)

該是要找適合我的男人,

而不是所謂的好男人,

適合自己的才是我的好男人。



如果問我,

那我要被愛還是愛人,



能在從來,

我還是選擇愛人。

傷心,那又如何,

我甘願!

上一篇:兩隻膽小鬼。

下一篇:中毒。

◦ ° ܤ 2008-01-23 07:42:22

分手,不需要理由。
愛人,不需要原因。
愛與不愛,取捨在你們之間吧!
既然你覺得愛人這麼痛苦,那又何必愛她?
有時候,放手也是另一種愛。

2008-01-23 04:44:15

那我問妳好了..有一對情人,它們在一起也有段時間了,本來感情很好,可是到後來男的不工作,沒錢就找女朋友拿,還會打他女友,整天就只會打電腦,女的想和他分手,可是她放不下,她會怕,她找不到理由分,有一天,第三者出現了,第三者對她很好,很愛她、疼她,而第三者看不過她現在的男友,要她離開男友,第三者買了金象戀給她,可是她不收,她也很愛那第三者,後來也沒聯絡了! 那我請問妳:這故事意思是不是叫做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痛苦的! 如果它發生在妳身上,妳會怎做! 這故事就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是那第三者,而她最後兩者都不要了,我一直想怎樣才能抓住那顆心,可是我抓不到,因為她的心太亂了,我該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