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2:25:28◦ ° ܤ 格&

漫無目的。

  那天,我在妳面前潰堤了

  妳告訴我,誰都幫不了妳

  『妳說』:妳希望我比妳幸福

  『我說』: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比妳幸福

  『妳說』:願我找到最適合我的那顆星

  『我說』:我願意相信他是我要堅持的那顆星




  那天妳問我

  我笑笑的說其實沒什麼

  我不敢告訴妳

  我有多不捨

  我不敢告訴妳

  我有多難過

  我不敢告訴妳

  我心有多痛



  
  不曉得妳有沒有發現

  這幾次我怎麼喝都喝不醉

  不是我酒量好!

  絕對不是!

  


  似乎沒有了自己

  開心,因為別人

  難過,因為別人

  那我呢?


  我該把自己放在哪裡?


  哪時候才會把自己找回來?





  慌了,

  沒有目標,

  沒有自己,


  我剩下些什麼?





  自私的我,

  只想到需要別人拉我ㄧ把,

  我呢?

  我又為別人做了些什麼?


  我又為自己做了些什麼?



  

  夠白痴的我。








  
.......... 2007-12-16 18: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