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0:13:06◦ ° ܤ 格&

幹!我活該辣!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很想繼續愛你

但是我不願意為了愛你一直欺騙自己

你有爸媽 我就沒有嗎?

你有壓力 我就沒有嗎?

你是人 難道我就不是嗎!?

你什麼時候顧慮過我的感受了?



不要再害我了好嗎?!

以為這樣躲事情就會不見嗎?

為了你我每天在家被靠杯


你可以不用上班就有得吃

我沒你那麼好命

我要工作才有得吃

你要不要這麼狠阿

這是你一ㄍ男人應該要有的行為嗎?


拜託 不要再搞我了

我已經被念到快爆炸了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ㄇ堅強

我能承受的壓力也不過是這樣

不要再逼我了


已經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