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0:18:20~小婷婷~

留低?

留低在這裡...某程度上..是不快樂的..
但..奈何仍要繼續?
沒有自信心,我在什麼時候開始的?
form6..我印象中..那個可怕的form6..
令我在壓力中渡過..也病了整整一年才好..
自始..十分害怕..
現在...可說是好了一點,
但我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我未想清楚,世事無常,
我想幫人....幫有需要的人...
很快樂的事..別無他求..
可是...人總要在想將來怎樣怎樣..
在我的世界裡,怎樣並不重要,
可能會想得太灰暗..的確是的...怎樣也是上天注定的...
我...今天在想.....
我仍未找到一個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
但我仍羨慕某些在我生命中曾相識過的人.
他們的生活..好像是..很好???
我生活得很好??是的..
但....仍然在一個比較的世界裡...
我真的..不喜歡他們....對不起..
我仍然是不喜歡..人與人之間有一種緣份..
我與他們確是少了這種緣份..
不重要的...我明白..
因為我不是靠他們而生存的...
為自己而生存....
不想過的日子己過了..
剩下來的時間不太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奈何奈何........
我感到快樂的是..我還有家人,好朋友..和關心我的你..
我想我已經很幸福了..真的...賺回來~
無奈的事,我無法改變現狀和別人..
算了吧..緣份天定,
只是我剛巧遇見...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