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23:15:52Fan 。

我最討厭離別

 今天下午才剛根蝗疼會面完,其實我超難過的好嗎?我好懷念上學的日子,每次中午的垃圾時間真的是辛苦你和立德兩位了。


雖然說,在中正路中華路偶爾還是會遇的到大家,可是那跟在馬高一起上課的感覺不同,總覺得要有一起唸書的聲音才像是一起成長。


剛剛和親愛的阿虎在聊天,每次和你的聊天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感動,我好懷念活動組,就自己跳的不怎麼樣可是團結和一起玩樂的感覺就是很特別,我喜歡一大群的黑色背心和銀色鋁箔,我喜歡大家。看到阿虎的會永遠記得想諾凡找諾凡我就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回什麼話了,我喜歡我現在擁有的朋友,他們都給我最棒的回憶。阿虎別再瘦了我會擔心你身體吃不消:(


最近在計畫要一起走校園,有誰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