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9:48:34Fan 。

要學會自己走

如果我耐心的解釋

你會不會真的聽懂?

如果我不顧一切的在你耳膜邊叫喊

你會不會雙倍憤怒的喊回來?

 

 

嘗試脆弱就會真實的脆弱

舔嗜痛苦就會真實的痛苦

 

 

如果我認真的看你

你會不會立刻被看透?

拜託,如果那麼好猜

為什麼需要拐個大彎才能恍然大悟?

能不能給個簡單

就撐船輕輕滑過水波然後留下水紋其他什麼都沒有

 

 

愛自己到底重不重要

開了白口

不愛自己怎麼會有富貴名流

愛自己又怎麼不會有保養面膜

親愛的你要不要告訴我

如果有光

我該走不走?

 

 

不要牽手不要摸頭

這次該自己走

要自己抓星星

最閃最美的那種

耀眼要裝在自己身上

 

 

 

 

如果有一條得獨行的小路

我一定會走的又直又穏

總得學會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