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7:09:59Fan 。

大家都不同

長假的開始,大家就開始進行打工

是我自己太幸福,我沒辦法體會那種勞累奔波

本來想找文學獎來發洩,可是某人說的文學者的墳墓我怕我會因此一蹶不起

唉唉,好希望來個大型的當面筆試, 我的腎上腺素在這個時候最管用

注意試場中每個人的神態,就會不自覺的湧出靈感


到目前為止,不敢自居文學是生命全部

只敢默默承認自己和文學的曖昧關係

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的領域努力

我也想貢獻一點什麼

只是太小太不足以計

唉唷,最近好常抱怨

可能真的是天氣太悶了


 有時候好想把大家永遠的綁在同一個空間

大家就這樣的熟悉的一起呼吸一起吐氣

可是菜屎慌都說“不夠成熟、不夠成熟....”

好嘛,我真的很想長大,至少是一丁點

可是太依賴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

能不能把它想作不是壞事就好?

 

謝謝大家曾經對我做過的努力

要離開小島還是不免傷心

日日把等於掛在臉上好像也真的難看

唉唷

溫室的花朵也想探頭出來曬真正的日光

總有一天一定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