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5:11:42Mr.騷♫向小馨

周杰倫-新專輯 (依然范特西)


推薦推薦推薦 三首最好聽的

:::::::::::::::::::::::::::::::::::::::::::::::::::::::::::::::::::::::::::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 (心雨)

上梢的月牙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記憶在你的蕪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噢

說好為我跑挖草 學習擺弄它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角 守著電話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本應該明顯跟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芽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 (我陪你走到最後)

白色的風箏 安靜的床枕
沉睡的感覺 夢見那遙遠
天邊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傻走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靜靜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 (退後)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最新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找到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被算是真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如星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

真是超級棒的歌
大家多多聽吧

支持杰倫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