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3:54:36Mr.騷♫向小馨

心情不美麗:(




今天因為自己一時玩得太迷
忘了時間要上班
結果被小唸了一下

雖然 知道是自己的錯
但是 總覺得今天上班
就是一直開心不起來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工作時
精神 很不專注
做的很不快樂 很不開心
心裡總覺得好難受
心情更加的煩

又加上不能調早班的
你們大家都認為我是因為晚班領班嗎?
現在 不是了 真的不是了
我是有自己的原因
而且 我從之前來應徵就在想做早班的了
只是那時候早班不缺人
信宏 才叫我做晚班的
我承認!前陣子有因為那個中班氣氛才想調早班的
但 現在的原因就不是這個原因了啊
早班時數比較固定
晚班 我就不喜歡站柴
總之 我就是想做早班就對了
原因 是我自己的原因
跟站上完全無關

回到家 又聽到一些是非
整個心情爆濫的
很不美麗
事情一個接著一個
好煩哦

整個感覺好不是滋味